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社区>>学生组织>>正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第十三届招新大会圆满完成
2022-10-31 20:58 舒艾清 

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给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增添优秀人才,确保学生会工作可持续良性发展,2022年10月30日,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学楼A201教室开展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

E3BB

大会伊始,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胡梦珂向大一的同学们系统地介绍了学生会的作用及职能,并展示了学生会以往举办的活动,以便同学们对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有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其后,企划部、文体部、网宣部、易班、组织部的代表宣讲人依次上台,结合PPT详细生动地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能,以便新同学在了解部门的同时选择自己的理想部门。最后,心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骨干将部门意向群二维码发送至2022级班群,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加群面试。在主席团成员胡梦珂的总结下,心理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圆满成功。

72ED4

本次大会充分发挥了学生会骨干的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会骨干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心理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实了后备力量。同时希望新加入的同学可以和骨干们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舒艾清

/钟泽瑶、符祥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