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社区>>学生组织>>正文
 
心理学院学生会开展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培训会议
2022-11-22 20:36 彭倩文 

为增强预备骨干对学生会的了解,提高预备骨干的工作技能,助推学院学生工作2022年11月20日下午,心理学院学生会于博学楼A407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培训会议。

EE72B

本次会议围绕评选十月“每月之星”、优秀部门和开展预备骨干培训两个主题进行。首先,心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徐露丹向预备骨干们分享了经验,同时也表达对他们的殷切期望。随后会议进行了十月“每月之星”、优秀部门的评选。参与竞选的相关骨干汇报了自己或部门在十月的工作情况,学生会全体成员根据其汇报情况进行了线上投票,并由此推选出十月“每月之星”:黄奕李思婷沙弘威方星雨蒋宛吟,优秀部门:文体部、组织部。最后,学生会对预备骨干进行了策划新闻稿撰写、PPT制作、红头文件撰写工作技能培训。

F7857

 

E2938

经过本次培训,相信预备骨干们能明确工作方向掌握工作技巧,能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会的工作中去,更好地锻炼自我、服务同学。DFBC7

 

                                                            

                                                     /彭倩文

/刘林兴、曹泸樱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