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社区>>学生活动>>正文
 
2015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顺利举行
2015-06-12 16:44 唐莉 赵仪 

    611日晚,2015年校园心理情景剧初赛在教学楼A40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为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邀请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主任胡莹教授、唐莉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初赛评委。

    

本次初赛由来自各院系的10支参赛队伍组成,作品均为原创,同学们将现实生活融入剧本,在表演中将情感融入角色,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灵成长历程。各参赛队伍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折射出当代大学生多样的大学生活,丰富的内心世界。参赛的心灵情景剧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发挥了良好的寓教于乐的心理健康教育效果,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胡莹教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初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心理情景剧的举行,为大学生自我表达、自我教育提供了良好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健康心理的塑造,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