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社区>>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学系:开展“了解自我”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活动
2015-06-02 17:15 周遥遥 

为进一步向广大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对自身心理状态的关注与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适能力,62日下午,由心理学系主办的我校第九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活动”在教学楼一楼大厅展开,来自心理辅导中心的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朋辈心理咨询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一对一地进行了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还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焦虑、抑郁、自尊和自我妨碍等专业心理量表,供同学们自由选择,完成测试后,有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并对结果进行专业解答,以帮助同学们了解自我,调整自我。活动现场人潮涌动,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体验当中,感受心理学的魅力。

        

此次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在心理学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活动帮助了不少同学解除了心理上的困扰,也使得大家对自己有了更准确深刻的认识,为引导成医学子构建阳光心灵,打造和谐校园,共创美好大学生活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