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社区>>学生活动>>正文
 
分享成长,携手共进:心理学院暑假分享会顺利开展
2022-10-29 22:07 刘梦雨 

为了总结同学们在暑假期间的学习收获,营造积极向上、真学实干的学习氛围,同时加强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帮助大一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1028日下午,心理学院在教学楼A209开展了以“分享成长,携手共进”为主题的暑假分享交流会。

D1320

活动伊始,心理学院辅导员张金秀上台致辞。她进一步阐述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与“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内涵,并借此建议2022级的新同学们借鉴分享者的经验,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914E5

随后,代婕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笔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孙焕然同学从参军前的准备、新兵连的训练与入伍后具体的工作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军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展现出中国军人的坚韧不拔的品质;周思妙同学分享了自己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的收获;郭朝敏与周飞二人则讲述了自己在医院进行专业实习中的经历,并且建议同学们多学多实践。在最后的提问与答疑解惑环节中,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并提出自己疑问,分享者也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息。

通过此次分享会,新生们对专业学习、军旅生活和暑期实践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老生们也借此总结了经验,调整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此次分享会充实自身,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刘梦雨

摄影:符祥芳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