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社区>>学生活动>>正文
 
心理学院成功开展“明之尚美,馨德亦缘”寝室文化节大赛初赛
2022-11-07 21:17 方星雨 

为了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环境,加强寝室间的交流学习,同时增进室友之间的友谊,2022年11月6日晚上18:30,心理学院与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共同举办了“明之尚美,馨德亦缘”寝室文化节大赛初赛。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心理学院新生班主任张老师、心理学院辅导员张金秀和两个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E161

本次活动通过宿舍装扮、现场解说等环节,集宿舍整体力量和智慧,创造了卫生、文明、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激发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心理学院新生寝室同学向我们展示了她们对“家”的用心用气球、星星等点缀,犹如午夜星空;有的用绿植、鲜花等装扮寝室,充满新生与活力;有的用折纸手工制作漂亮的灯笼,倾注了她们对寝室的爱。走访寝室期间,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就新生适应以及寝室关系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两院学生会在评分之际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10A8B

最后经过嘉宾点评和两个学院学生会骨干评分,综合评选出进入决赛的十个寝室:雅静苑B107、雅静苑B111、雅静苑A535、雅静苑C210、致远楼B307、致远楼B304、桂花苑C528、桂花苑C530、桂花苑C534、桂花苑C535。(排名不分先后)

157CF

寝室文化节作为我院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在加强安全教育、增进宿舍情感、树立榜样宿舍、传播宿舍文化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能在更加舒适,和谐的寝室环境中学习和成长。

|方星雨

|姚旭梅 李小华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