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新闻>>正文
 
心理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4-28 15:20 魏洋洋 

持续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427日下午,心理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保国副教授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心理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60余人共同聆听了本次宣讲。

会上,李保国通过三个方面来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党的二十大报告结构的梳理对“世界百年之未有大变局”的解读、对国家在“教育、科技、人才”方面做出的重要战略部署,鼓励同学们在科研方面要具备丰富的想象力勇于批判的精神,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李保国深入浅出的语言、鲜活生动的实例,全面透彻分析,激发了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热情,让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理解。下一步,学院党总支还将通过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创新学习方式,推动学院发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