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风采展示>>正文
 
恰逢建团百年,五四精神当讲:心理学院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2-04-20 22:23 郭朝敏 

为展现心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同学们了解百年建团史的伟大成就和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使命感,2022420日,心理学院在教学楼B105举行了“恰逢建团百年,五四精神当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慷慨激昂,侃侃而谈,结合自身实际,从百年团史、疫情背景、“五四”精神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思考与理解。通过大家的精彩演讲,观众们对辉煌百年建团史和五四精神有了更现实的理解演讲结束后,书记上台致辞,他对同学们认真准备,精彩表现提出表扬,并谈到各位选手演讲主题有深度、有广度,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期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选出5位优秀选手代表心理学院参与学校决赛。

次主题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展现了心理学院学子优秀的表达能力和较高的演讲水平,同时也体现了大家积极向上进取的当代“五四”精神。希望各位选手在接下来的决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展现其魅力与风采。

图文/郭朝敏)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