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心理学教研室 
 应用心理学教研室 
 临床心理学教研室 
 实验教学中心 
 综合科 
 研究生科 
 学生科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教学中心

心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现有2名正式成员,何东军老师(副研究员,博士学位,硕士生导师,四川省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任中心主任负责管理工作,吴颖老师(讲师,硕士学位)任中心秘书负责日常工作。其他心理学院的教师根据各自的教学大纲负责课程的实施,并配合提供相应的信息和数据。

实验教学中心主要协助心理学院的老师承担应用心理学本科生,应用心理学双学位,以及应用心理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实验教学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实验心理学实验》、《心理学研究方法》、《团体治疗》、《心理研究方法基础与应用》、《心理生理学技术》等课程。

近年来,实验教学中心平台建设不断加强,为整个心理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2位老师也是成果丰富,先后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基金2项,厅局级基金5项,累计经费约100万元;发表了十余篇SCI/SSCI及中文核心论文,其中多篇发表在国际顶级(top)期刊上;主编教材1本,参编教材2本(包括《中国大百科全书(心理学卷)》)。



 
 
 首页 | 学院概况 | 组织机构 | 人才培养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社区 | 招生就业 | 工会活动 
 

成都医学院心理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
电话:028-62739705  邮编:610500